前天(星期天)可真是一個悲慘的一天,心想大好天氣把我家兩隻牛拖出去放風,這兩隻也有夠可憐了,陪著老媽子我到處掃貨,悶了整個星期,結果老大可能一時high過頭,居然給我頭去撞了一各大洞,把我給嚇死了,火速衝到醫院,一大堆的人等著急診,天啊~~看著我兒子頭上的血滴滴落,我的心就像被刀子一刀一刀割一樣,不停像個瘋女人一直問護士,什麼時候才可以看醫生?

美國的公立醫院的急診永遠都那麼擠,護士一臉臭臉的說:『輪到你會叫你』,我也知道你忙阿,可是也要幫小孩先做簡單的止血處理吧?將近等了20分鐘,才有一位護士過來,先看了一下兒子的傷口,問了一堆問題,他大小姐才慢吞吞的推著藥車幫我兒子處理傷口,動作不但不輕柔,還粗魯的很,看的我都忍不住說:『小姐,小孩很痛,可以請您輕一點嗎?』居然回我說:『會痛,就不要受傷。』

阿~~這是哪一門的邏輯阿?我真搞不懂!!!看著我兒子含著眼淚忍痛的樣子,我快哭了.............

在那裡我看不到所謂的『天使』,只有一群臭臉的惡魔..................

簡單處理玩傷口之後,又等了2個小時才有醫生出現(當中我又不知道催了N次以上)

醫生也不知道是哪裡畢業的醫生,看了不到五分鐘,拿出一把很大像是訂書機的傢伙出來,啪啪啪的打上4針,

一點都不理會我兒子的慘叫,我這個沒用的娘,只有用力的摟著兒子,給他無力的安慰............

紛擾了一個晚上,拖著可憐的兒子回到家裡,看著他頭上的傷口,我的心好疼,簡單的弄了晚餐,幫他們洗好澡,

到了夜晚一向獨立的兒子悄悄的走到我房間,想要跟我睡,看著他不安穩的睡容,我的心又更痛了,那種痛真的沒辦法形容,好像有人拿著刀在攪著心.........................

我知道美國的公立醫院人手一向不夠,資金也短缺,工作壓力大,可是我們也是有需要才會去阿?需不需要把您們工作的怨氣,出在已經很痛苦的病人身上嗎?您們真的一點都沒有笑容嗎?這就是我一向不願意去公立醫院,我寧可去私人診所,這次要不是我的家庭醫生請假,我何苦讓我的心肝去受罪..........

 

親愛的兒子

對不起,是媽媽不注意,因為你的獨立、你的貼心、讓媽媽都忘了你還是個小孩,媽媽的不小心,讓您承受不必要的痛苦,你在那麼痛的情況下,還記得媽媽說的男孩子不可以流淚,堅強的忍著痛,倔強的不讓眼淚流下來,還抓著我的手安慰我,說你一點也不痛,是你不小心才會受傷,要我不要難過。

我要怎麼才能靶心中的難過、不捨告訴你,媽媽有多不願意看到你受傷,不願意讓你疼...............

希望你趕快康復,變回那個可愛的牛兒子,我寧願你讓我生氣,也不願意讓你在受一丁點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