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滿團~請勿登記詢問囉!謝謝!

有收到登記的朋友,已經寄送mail通知囉!

登記的有:

匡匡媽

萱萱寶貝

IRIS WONG

SU

Ailuj_tw

皮球

lilytw0401

duduma

Greenrange

浩浩媽

小晨

Mummi

Cherry

偉弟

慧竹妹

jerman

糖寶貝

小毛

yuki

meihui

這組玩具團購價格$850一台喔!只有20台喔現在開始登記購買喔!我已經先出錢買貨了,大約月底可以收到貨~為了方便作業,請在下方用悄悄話留言,方便我作業,請自行加上$80的轉寄費用,

Fridge Phonics®: Magnetic Alphabet Set

Fridge Phonics®: Magnetic Alphabet Set 磁鐵字母組

學習字母歌

 

藉由歌曲來加深小朋友的記憶是在適合不過了,

 

任何時間輕按字母磁鐵組上的音符鍵,可以聽到字母歌,音樂的律動與節拍更可以刺激小朋友的協調動作喔!

 

 每套字母磁鐵組均含26個大寫英文字母.

任選一個英文字母放入字母磁鐵組中央,輕壓字母,字母磁鐵組會唸出該字母及自然發音。

 

啟動字母磁鐵組上的開關,有兩段聲音大小可供選擇,字母磁鐵組有省電裝置,未使用時會自動斷電。

 

玩法:

小寶貝喜歡黏著媽咪,當媽咪在廚房忙著愛心餐點時,可以利用電冰箱的空間讓小寶貝學習,小寶貝也許不怎麼愛吃冰箱裡的蔬菜和水果,但是他們絕對有興趣透過冰箱門上的字母磁鐵組學會每種蔬菜及水果的字母及發音。不要忘記家裡的電冰箱門上,也是您寶貝學習的絕佳位置喔!

學習內容:英文字母、自然發音、字母歌
包裝尺寸:約24x26.5x6.5cm
商品尺寸:約13x12x3.8cm
商品重量:約169.5克
適合年齡:2歲以上的孩童
電力來源:四號電池x3顆

產品顏色可能會因網頁呈現與拍攝關係而有些許差異,請以所收到之實品為準。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