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

百樂美國代購服務現已開張囉!

美國是購物天堂,也是折扣天堂,但是許多商品你們可以看的到,卻買不到,那是多麼扼腕的事,為了減少大家扼腕的心情,百樂的代購服務應運而生!希望大家多多捧場喔~

基本上美國網站的物品我都可以幫你代購(只要不是違禁品就好了,相信你們也不希望我吃牢飯才對!)把喜歡的商品的網址POST給我,我會儘快的幫你找到商品以及回復估價。為了更迅速的服務大家,所有的估價單將會以E-MAIL回復給你。當然,留言板的功能也請各位多多利用喔!

百樂的代購說明

謝謝各位~期待為您服務喔!!

『聯絡我』

E-MAIL: Buyinglove@Gmail.com

Skype:  Yesa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