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維護彼此的利益,請詳細閱讀責任聲明喔!

為了讓本服務運行順利完成,請您確定您所提供的資訊必須和事實符合。

所有關於訂單資訊都經由e-mail更新,本人不會以電話形式通知您匯款或轉帳。

付費方式為:指定銀行轉帳。

您自行在網路上訂購商品的信用卡資料,本人將不會得知。

您自行在網路上訂購商品所產生的糾紛,本人不會代為處理。

您自行在網路上訂購商品,請來信詢問是否可代為接收,若本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收到貨品,都會退回給發貨的廠商,當中所產生的費用由您自行承擔。

請您確認所有商品的尺寸、花色、數量...無誤,再行下單,接到訂單會再和你再次確認所有資訊,若是您給錯資訊,恕不接收換貨。

 確認訂單以後,商家官網如調整商品價格,恕不調整價格服務。

在完成本人已向商家訂購服務以後,恕不接受退單、退款。

若遇到需要退款服務的話,會自行扣除銀行手續費,再進行退款。

您可採用不含追蹤保險的郵遞服務,買家必須承擔商品遺失的風險。

本人收到包裹之後,會詳細檢查商品是否有瑕疵,拍照並存證以E-MAIL通知您,若是商品有瑕疵則在第一時間通知買方,由您決定是否換貨,其當中所產生的費用則由您自行承擔。

經由本人找到的商品折扣,利益歸我方,若買家找到的折扣,則歸買家。

在運送回台期間,若發生商品損害的情形發生,恕不負責。若有承購郵遞保險,會盡量幫您替郵局溝通。

若您選擇使用本人的代購(或代收轉寄)服務, 即代表您同意本聲明。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詢問。

E-MAIL:buyinglove@gmail.com

Skype: yesa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