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COACH, 這個來自美國紐約的老品牌,在這近兩年來,悄悄成為時尚迷的名牌新歡。COACH,1941在曼哈頓誕生,創始人LewFrankfort從傳統的美式棒 球手套中得到靈感,COACH將皮革變成柔軟但堅韌的皮料,加上精巧的製作手藝,展現出迷人的天然皮質紋路,誕生了第一個COACH。

COACH 其強烈的美式風格,簡單又俏皮的設計、多變又沈穩的色系,COACH不僅風靡了日本時尚界,更悄然橫掃全台。COACH是美國資格最老和最成功的皮革製品 公司之一。COACH其憑藉著耐久的品質,精湛的製作工藝,COACH在一代美國女性消費者中建立起堅實的聲望。COACH顧客通常會用“結實、實用”來 形容COACH的產品。COACH一直以高品質深感自豪,COACH信賴正是該品牌的核心。

相關官網

●4/20/10之前購買滿$75,免美國境內運費喔!

imagesCAMV02V2.jpg 

imagesCAMV02V2.jpg 

imagesCAMV02V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