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21世紀資訊化的時代,電子教育產品已成為現在兒童在學習上必備的輔助工具,而學習和娛樂的分野也愈來愈加模糊,小朋友可以在遊戲中學習,學習中遊戲。

LeapFrog的學習理念就是藉由不斷的鼓勵來學習,歡樂中來學習,相信我們的產品可以帶來小朋友和家庭更多的歡樂及拓展學習的視野。目前LeapFrog所研發的產品已在全美贏得熱烈的迴響,同時也獲得全美各地學校的採購使用,並發行到全球各地己有26個國家及五種語言的版本,截至目前為止己獲得超過百餘項創新商品的獎項。

LeapFrog 系列產品的三大創新技術:

NearTouch
LeapFrog所研發出來NearTouch的創新技術,只要輕輕碰觸或點選某一個字詞、圖片,其靈敏的碰觸感應技術就可以快速且準確的唸出字詞的讀音及發音或是聆聽優美的歌曲,同時引導兒童進入有聲互動的學習環境。

TrueSpeak
LeapFrog的另一個創新技術是所發出的聲音就如同真人發聲一樣清楚且標準,每一個的字的音節、語調、母音、有聲子音及無聲子音,都可以清晰及準確地表達出來;同時運用數位化壓縮的技術儲存在智慧記憶卡匣中,讓成人及兒童都可以藉由不斷的練習、聽音唸出標準的發音,同時自我矯正發音。

TrueZone
LeapFrog擁有數百位專業的教育顧問、教師及技術工程師,藉有營造好玩有趣的學習環境,將知識及學習融入系列化的教材中,同時提供循序漸進的生活教材,可以讓兒童在生活中學習。同時可依每個孩童的不同的程度來設定學習目標自行調整學習的進步,量身定做屬於自己的學習教具。

產 品 十 大 特 色:

1. 標準美語.真人發音
2. 內容豐富.有聲互動
3. 使用方便.操作簡單
4. 正確學習.進步神速
5. 學習進度.彈性設定
6. 功能超強.圖文並茂
7. 外型輕巧.攜帶方便
8. 隨身攜帶.方便學習
9. 省電裝置.自動斷電
10. 健康學習.不傷眼睛

LeapFrog 美國教育學習商品第一品牌

LeapFrog將高科技的電子技術運用在所開發出來的產品上,幫助小朋友在語言、音樂及閱讀上的學習,結合電子產品及傳統的紙張書本,讓小朋友在遊戲中學習;旗下所推出的各項學習玩具是特別針對兒童的每一個成長階段及學習需求所開發設計而成的,所有的產品皆藉由營造好玩有趣的氣氛下,讓兒童在遊戲中學習,並培養小朋友終身學習的熱情。

cats.jpg 

全美熱銷英文學習閱讀筆,可以讓小朋友透過聲音效果快樂的學習ABC、顏色、數學、人文、品德等的相關知識。

只需要把閱讀筆輕觸到特殊設計的繪本中,就可以聽到書籍裡面所有生動的詞彙,讓小朋友對英文閱讀的興趣大大的提高。

除了書以外,還有可愛卡片及小遊戲,加深小朋友對英語應用的能力。

貼心的功能設計,可以讓爸爸媽媽們連上電腦以後,掌握小朋友的學習進度。

學習英文也可以是一種有無窮樂趣的冒險遊戲喔!

●Read Word by Word 可以逐字的念出

●Fun Activities in each book 每本書都含有去的遊戲,加深小朋友的概念

●Work with 30+ book 已出版30多種的故事導讀本

●No cartridges to lose 不需要安裝卡夾

●Show learning path progress 可追蹤小朋友的學習進度

●Rewards for kids online 可上網列印小朋友得到的獎勵

試玩:

相關官網:

 

●Tag Dr. Seuss Reading Gift Pack

tag_Par_38381_Image_350.jpg 

適用年齡:4-8歲

包含:1支英文閱讀筆32MB,兩本DR.SEUSS英文繪本(帶帽子的貓)(火腿加綠蛋)

蘇斯博士介紹

在美國,如果你問最受兒童歡迎的作者是誰?不論書店或圖書館人員都會告訴你是Dr.Suess蘇斯博士。蘇斯博士自1937年出版第一本書到現在一共創作了48本圖畫書。銷售量達2億冊,有20種語言的譯本,在美國歷年兒童暢銷排行榜上,總是包辦前6名,世界最重要的兒童文學大獎,從來沒有缺過蘇斯博士的名字,包括美國圖畫書最高榮譽凱迪克大獎、普立茲特殊貢獻獎...,還有兩座奧斯卡金像獎!

讓閱讀與學習變成趣位十足的遊戲,讓孩子自然而然進入英語世界

蘇斯博士相信,學語文即是學生活方式,其中有規矩,也有創造。於是他用200個左右的單字,有趣而古靈精怪的圖畫,創造出許多極富創意及想像力的故事。英文在他手裡,該長則長、該短則短,變化無窮,有繞口令,有動物聲音的模擬,有數字、字母的遊戲,還有腦筋急轉彎等。從此閱讀與學習變成了遊戲,英語再也不是枯燥的功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