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png 

 子導入美容儀系列
Galvanic Spa System™ II

Bringing Spa to your home
Galvanic賈法尼離子導入美容法 風行歐美Spa沙龍超過50年
運用安全溫和的低壓直流電活化肌膚,讓營養導入更深入有效,保養效果加倍,
也是專業沙龍和皮膚科最受歡迎的療程!
如新運用專利科技, 將以往昂貴並需要大型儀器、專業人員的療程
研發成掌上型的離子導入美容儀,全新三效合一功能, 一機「電」定您全身美麗基礎!
讓您在家就能輕鬆享有三種護膚療程:
重現肌膚青春活力、賦活頭皮健康、雕塑美好身段!

■離子導入美容儀
讓營養吸收更快速、更深入、更完整
帶您進入保養的光速時代!

Galvanic II 全新命名為離子導入美容儀,因為它更新的功能,能夠從頭皮、到臉部、到全身肌膚的美體雕塑,都可進行專業級的保養,以賈法尼低壓直流電導入法,將專用產品的營養成分導入肌膚,同時也具有污垢導出的功能!
離子導入法在皮膚科及美容護膚中心運用很廣泛,多半用於左旋C導入之類的療程,每次價格不斐,但離子導入美容儀讓您在家裡就能輕鬆享受專業療程。

 

 

產品包含:

離子美容導入儀 一部

4組按摩配件

深層保溼噴霧 一瓶

兩盒精華凝膠

產品教學DVD

產品目錄

產品使用快速入門卡

*單買一套的話售價US$375.00不包含州稅及運費,相對來說很不划算的。預算不夠的朋友,不妨可先留言給我,問看看有沒有人可一起合購,五套一起訂購的話就有友情價!

來信請寄到:Buyinglove@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