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百樂真的很喜歡Childern Place 和Gap 的童裝,顏色鮮豔不說,質料也不差,最重要的事他們的價錢折扣的時候很美麗耶!每次去逛的時候,不管家裡小朋友衣櫃幾乎都快塞爆了,百樂都會順手給他買幾件出來,我老公每次跟我去逛mall的時候,都要先把百樂的信用卡抽幾張起來,省得百樂又買昏了頭!!

今天百樂想來分享一下我的戰利品囉!

 

這件睡衣有沒有很夏天的感覺阿??百樂想買很久了,從美金12塊就開始盯著,一直在等他折價,今天給他買下去只花了$8.5耶!還跟一個髮束耶!

還有這件夠花俏了吧!(天知道我到底把女兒當什麼了,老覺得我家蘋果妹穿上一定很卡哇依的啦)聽說只有歐巴桑才喜歡花花的!!!(百樂可不是阿,年紀還差一截ㄟ)一樣$8.5就給他打包了。

百樂家裡的兩隻小鬼,鞋子磨損的特別厲害,平均3個月就要給他換一雙,要不下雨時,兩個的腳丫可是濕淋淋的,所以說鞋子可是我家的消耗品,兩雙US$24打包帶走!

guacamole

夏天到了去海邊穿這套就美了!我開始想像我家的蘋果妹穿上這件,帶個小草帽,喔喔喔!那還可真給他飄逸的ㄋ。

說實在的,不是百樂這個做媽媽的偏心,只不過男孩子的衣服買來買去也就這幾款,我家的少爺又是精力給他的充足,不論什麼衣服給他穿出去,回到家只差白色沒有變成灰色的,好家在現在生活質素發達,不用手洗,要不看來我這老媽的雙手可不是擦擦SK2就可以了事勒。

唉喔!連這都要PO上來,百樂還真的有點不好意思ㄋ,不過阿,家裡如果有小哥哥的話,Childern Place的小褲褲可真的要買囉,中間有個小開口,很方便小哥哥去廁所的,這款四角褲可是我家小哥哥從小穿的牌子之一喔!全棉又透氣,聽我家小哥哥說,最重要的不會去〝卡〞到,ㄟ..........這個媽媽我就不是很清楚了!只知道哥哥很愛穿。哈哈...........

到了結帳的時候,百樂又拿出師奶的本性,折價券拿出來,再加上上網存的點數一起拿出來用,全部買單不到US$60就給他通通打包了!美國就是這麼好,只要你拿的出來,折扣扣下來的商品幾乎價錢都很美麗喔!難怪了人說美國是折扣天堂了。

好了,以上就是百樂的敗家記,總結一句話,女人無罪,敗家有理!!(說這句話我會不會被老公休了阿???)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