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樂現在採取的主要運送是美國郵局的服務,但是美國郵局的郵資可說是節節高升,加上美金貶值,讓大家在購買商品的時候,卻因為高昂的郵資而卻步,而且百樂也遇過不少因為郵資的問題,賠了不少錢,有鑑於此,百樂在前一陣子轉了另一種的國際運送方式,郵資比郵局便宜許多,在運送時間上有快了不少,所以現在為了捍衛大家的荷包,百樂現在提供這家郵遞公司的服務,讓大家可以不用因為運費的高昂而買不到心頭所愛喔!

號稱比郵局快,比郵局便宜!

同樣的重量包裹,郵局收費會多出20%左右,雖然這家公司是中國方面為主,但是也有運送台灣的服務,而且每個包裹都有專屬的追蹤號碼,讓各位隨時掌控商品的運送路線,而不需要跟郵局一樣必須多加費用才能有追蹤號碼!

所以百樂現在基本採取都是這家公司的服務,百樂的許多客戶反應都不錯!所以每當客人詢問價格的時候,我都會提供兩種選擇,看看大家比較喜歡哪種方式,因為百樂秉持著能以最好的方式,讓大家買到最值得的商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