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百樂正忙著幫格友確認包裹中!看到其中一個格友的包裹網路查詢狀態居然在海關查驗!

!!!蝦米!!!!

這個這是怎麼囉!這個月已經是第2次了,中樂透也沒見我這麼好中!

百樂最討厭這種感覺了,一旦包裹在海關處,海關不知道會怎樣的對待包裹,萬一弄壞東西怎麼辦?耽誤格友收包裹的時間怎麼辦?收格友太多錢怎麼辦?太多的問題會讓百樂的小胃又疼起來了!還好包裹有驚無險的送達那位格友手中!百樂的心情才回復一點,眼圈上的熊貓眼才看起來沒那麼猙獰。

說實在的做代購真的不容易,所花的心力也不少,在商品訂購、比較、報價等.......這些小事百樂都是兢兢業業的在確認每一步驟,所希望也不就是格友收到商品的開心分享以及增加點小小的收入而已,百樂雖是小本經營但是也是很努力的在做好每件事阿!海關你沒事就這樣嚇我一跳,百樂的心臟可沒那麼的有力啦!

以百樂處女座的龜毛個性以及有點緊張的個性,這種刺激還真強!百樂家的P爺還安慰我說:沒事啦,只要海關收到錢,東西就會到了!呵呵.....好像都不怕老婆的招牌被砸了!一臉的奸笑樣。

各位海關大爺們!以後(希望不會有)百樂知道你們都是為人民服務,你的敬業樂業的態度,百樂像你們至上12萬分的感謝!千萬以後收到包裹拆封,請你們溫柔點阿!不要弄壞包裹,這樣百樂惡夢會少一點,命應該也會長一點。

以上純屬百樂一時感嘆,請大家見諒喔!

PS.在此感謝使用百樂服務的格友們,你們的信任及耐心都是百樂的服務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