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格友的信任與支持,百樂從上個月開張以來,收到不少朋友及網友的熱烈支持,希望各位都滿意百樂的服務,百樂是一個在美國紐約生活的小媽媽,(嚴格來說身材size不算小)因為家裡的小朋友都還需要媽媽全天24小時的陪伴(正確說法是小孩功課,沒人盯就直線下降)為了與社會不脫節、為了增加一點小收入買菜,百樂開始代購生活。

在這短短的時間以來,跟各位的互動中,各位的耐心以及建議,百樂都牢牢的記住,也希望每個來到這個blog也都可以找到心中喜愛的商品,因為你們的笑容也是百樂服務的動力喔!

很多人都說現代人的生活缺乏人情味!百樂來了美國這麼多年,始終覺得台灣的人情味是最濃的。不管是身處異地或是在這blog裡,百樂都感受到濃濃的友情,這種感覺並不是以百樂拙劣的文筆就可以描述出來的。

可能是百樂的個性所致吧,不知怎麼了,今天在處理完格友們的訂單,就很想要上來把這些感想打出來跟各位分享,也許是夜深了,感觸也多了!(還是人老了,開始囉嗦了?)

不管如何,來到這個blog的朋友們,百樂都希望各位都能開開心心,能夠感受到百樂心中滿滿的感謝與祝福。

謝謝你們各位可愛的朋友們!

百樂wi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