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名稱:美國童裝團購

開始日期:5/27/2010~6/15/2010*統一在6/13/2010到官網下單

在台很夯的GAP、OLD NAVY、GYMBOREE、CRAZY 8等...都是媽咪爹地最愛的品牌,美國童裝顏色雖不上台製的鮮豔可是帶給小朋友衣著上的舒適感卻號稱NO.1。

喜歡美國品牌的童裝現在開團了!到以上你喜歡的官網逛逛,把連結給我,百樂會立刻會將價錢回報給你喔!

收費方式:台灣指定銀行匯款

匯款完成的朋友請記得將銀行的末五碼、匯出銀行名稱、日期、金額、告訴我,謝謝!

參加辦法:請到本文的連結逛逛,選取商品以後,填寫訂購單,我會確認訂單的數量,一一的回復各位該付的金額,所有訂單都會包括美國境內運費及國際運費在內。大家平均分擔減少運費喔!苗栗縣市以外的朋友,都需要加收台幣80圓的轉寄費用喔!

百樂公告:

各位爸比媽咪們,謝謝你們踴躍的訂購,這次的童裝團已經滿額了,所以所有的訂單將改為6/7/2010(星期一)統一下單,收到商品以後,我會分開包裝,集合成箱運送回台,預計大家可以在6月底收到衣服,來不及跟到的朋友,我會在另行通知下一個團購的信息。以下是這次團購的清單,我會分別E-MAIL通知你們詳細的情形。謝謝!^^

姓名或暱稱 數量 其他加購品

進度表6/14更新

進度表6/17更新

尼可 25件 鍋具1組

鍋具到達,等待衣服中!

衣服到達,以寄出!

可樂 10件  

等待衣服中!

衣服到達,以寄出!

偉琦 10件  

等待衣服中!

衣服到達,以寄出!

秋慧 22件  

等待衣服中!

衣服到達,以寄出!

宜君 18件 安眠玩具2組

玩具到達,等待衣服中!

衣服到達,以寄出!

豆豆媽 16件  

等待衣服中

衣服到達,以寄出!

樂果子 15件 書本一套

書本到達,等待衣服中!

衣服到達,以寄出!

小貴婦 6件 文具、哄培小物 已寄出!
傻妞妞 9件   已寄出!
寶波弟 7件 兒童餐具組、玩具 已寄出!
肉粽包 15件  

等待衣服中!

衣服到達,以寄出!

FION 8件 餐具1組,可攜式餐座1組

衣服到達,餐具到達,等待餐椅

全數到達,已寄出!

GREG 12件  

另有gap衣服加購!等待衣服中

全數到達,已寄出!

JENNIELAI 9件  

等待衣服中!

已寄出!

JOY媽 12件   已寄出!
KEVIN媽 6件 2件兒童多功能圍巾 已寄出!
LEEANNA 11件 LEAP FROG 產品

等待衣服中,跳跳蛙加購!

已寄出!

NICOLE 20件  

等待衣服中!

已寄出!

STACY 5件 LEAPFROG產品 已寄出
SANDY 14件  

等待衣服中!

已寄出!

TINA 10件  

等待衣服中!

已寄出!

以上就是所有今次的清單,我會在這兩天個別的通知負擔的運費的比例,如物品大大需分開的媽咪會收到信的報單,沒收到信的媽媽運費維持不變。外縣市的媽咪只需負擔$100台幣的運費,不需再多加上$80的掛號費用。

6/7/2010團購衣服進度

各位爸比媽咪,今天以完成各位的訂購,產品預計在下個禮拜收到,一收到產品,我就會包裝好郵寄回台,外縣市的媽咪們如果之前有匯款的轉寄費用$80都會一起與包裹退回給你們喔!

6/14/2010團購衣服進度

各位爸比媽咪,上面寫等待衣服中都是gymboree的產品,因為有許多訂購的都尺寸不全,已經全部通知另行換商品,預計這兩天會收到,已寄出產品的朋友,預計這個禮拜會收到喔!收到以後請別忘記通知我一聲,另行轉寄的朋友們,我會收到產品立刻包裝,寄到台灣再行轉寄!預計在月底大家都會收到物品囉!

 TB_4_28_PRO_fm.jpg

12.jpg 

Newborn 新生兒專區(新生兒~24個月)

男生系列

女生系列

Baby Girl  小女孩專區(3個月~5歲)

Baby Boy 小男孩專區(3個月~5歲)

Kid Girl 大女孩專區(3~12歲)

Kid Boy 大男孩專區(3~12歲)

 

crazy 8

ACTIVE_MAIN_502.gif

大女孩專區

大男孩專區

小女孩專區

小男孩專區

新生兒專區

Gap & Old Navey

一樣看中喜歡先下單,殺很大、買更大~

the memorial day event. online only - now through monday, may 31. get 25% off your gap purchase of $75 or more and get free shipping when you spend $100 or more. to redeem, enter code  GAPSUMMER at checkout. discount applies to regularly priced merchandise only.

 

 

爸比媽咪謝謝你們買新衣給我喔!

如有問題請歡迎來信詢問喔!buyinglove@gmail.com

6/17/2010團購衣服進度

各位爸比媽咪,基本全數都已寄出,大約5-7天的工作天大家就可以收到了喔!

不好意思因為百樂最近也在搬家,所以家裡騰不出空間照相,(害怕各位看到很亂的景象,哈哈!)所以這次我沒拍起來喔!不過如果各位收到產品有任何問題,請立刻通知我,我會立刻替大家服務的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