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樂的女兒愛畫畫,不管哪裡都可以塗塗寫寫,出門要包包裝的都是蠟筆、紙張所以百樂家蠟筆是必備文具之一。剛好小貴婦(就是那個很會做甜點的那個,每次我看到他上面的土司口水一定狂流)有問起,百樂就想整理幾種不錯用的蠟筆跟大家分享了!

美國Crayon Rock

台灣應該也有賣叫做酷蠟石

酷蠟石的設計初衷原本是為了所有的小朋友們,特別是讓有抓握能力、腦性麻痺、自閉症、發展遲緩等等學習方面的小朋友也能輕鬆及享受畫畫的樂趣,在美國可是受到許多治療師的測試和小朋友使用下備受好評喔!

是以美國栽種天然大豆的大豆蠟所製,專利設計如石頭形狀的 100% 無毒蠟筆 。酷蠟石突破傳統蠟筆的擾人缺點,它好握 (鼓勵三點握持法,引導、訓練正確握筆方法)、運筆輕鬆、不易折斷、無毒、無臭味、色彩鮮豔如塗料般容易上色、顏色畫上可混色、不出屑屑、不易髒手。

特色: 

天然大豆蠟製成~

使用天然大豆的萃取萃取的大豆蠟製成,而且配色也是天然的礦物質去染色,製作過程聽說一點都不簡單,幾乎都是手工製作。

 

鼓勵三點握持法~

小朋有因手指肌肉還沒有力量握緊長條筆的形狀,使用傳統蠟筆常會無法握緊、久握、運筆困難倍增寶寶的挫折感。酷蠟石以特殊的形狀引導寶寶直覺地以三點握持方法運筆,不但能訓練手指的肌肉、讓寶寶能輕鬆畫畫、還能讓寶寶更快學會正確的握筆方法!學習障礙的兒童因為使用了酷蠟石也能享受畫畫的樂趣!

 

多種寬窄點、面可畫~

獨特的造型讓寶寶輕鬆畫出不同粗細線條,發會無限的創意!

 

鮮豔色彩易上色、不髒手、好洗~

 

 

另外這家公司也生產許多小朋友用的無毒蠟筆,款式很多樣耶

非常好上色,且不出屑屑,畫畫時像塗料般滑順且不同色彩塗在一起還能混色!

這款比較適合初階剛剛學握筆的小baby,可愛的動物照型,讓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喔!不過這是可洗掉的彩色筆!所以不用擔心衣服會髒掉。使用的成份也合乎美國玩具的範圍。

 

這款就是給小朋友洗香香時候玩的,浴室的磁磚也是我家妹妹的畫室之一,為了滿足他的需求,百樂也敗了一組專門給他洗澡時畫畫。水一沖就乾淨了,挺方便的喔!

家裡有大一點的小朋友可以考慮這組喔!旋轉式的筆身除了部會弄髒手也不易折斷,另外也適合進入較大的小朋友更正確的握筆姿勢,攜帶也很方便用完可以旋轉收回去,不會把筆盒弄的髒髒的。

 

STOCKMAR史督曼蜂蜜蠟筆

 

 

 

 

 

 

 

 

Stockmar是德國經典顏料品牌,蠟筆由天然高純度蜂蜜蠟beeswax製成,無毒無臭不刺鼻,在繪畫玩耍的過程中誤食蠟筆,對人體也不會有任何影響。超薄鐵盒設計,方便外出攜帶,外出用餐等上菜的空檔,讓孩子先塗塗畫畫,也不用擔心把顏料吃下肚子唷!

Stockmar蜂蠟筆的成色自然,鮮豔色彩中帶有溫和光澤,十六色組合蠟筆可任意疊色,充分培養孩子對於色彩的敏銳度。易握筆型設計,筆徑1.2公分,長度8.5公分,適合三歲以上孩子,和傳統的蠟筆比起來,更好抓握也更容易上色,讓孩子充分享受填滿色彩塗鴨的成就感!

蜂蠟成分不沾手,即使畫在光滑的桌面牆面地板上,甚至是孩子的身上,只要用清水濕布就可擦拭乾淨。若是畫在衣服等布類材質,只要用一般的衣物清潔方式就能洗乾淨。

通常百樂都是買crayola的,第一折價時候多,此品牌更新產品較快,可愛的照型比較吸引我家兩個不良牛,媽媽們可以參考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