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樂最近愛上烤餅干、烘蛋糕,常幻想自己住在豪宅裡面優雅的喝著茶吃著自製的餅乾(最好還有噴泉、洋傘及..............猛男!!(突然感覺背後有一道恐怖眼神射來)聽美國搬回去的朋友都說在台灣只要是關於〝西式〞的東西都很貴,很後悔當初沒多搬一點回去。我常問有嗎?朋友常說:差很大~~~~(最近可能瑤瑤的愛的抱抱聽太多,我兒子超級迷的,男生都喜歡有胸的嗎?連小孩都是,難道是本性乜 ?)又離題了!!!!!好了!回神、魂回來,我把朋友常託我買的烘培好物整理一下喔!這裡也要感謝小貴婦,因為我就是看了他的blog才把那些戰友給挖出來的,要不可能等我女兒嫁了,我有沒動過!!!!又閃神了

這篇文是百樂答應小貴婦要po出來的,媽媽說答應人的事一定就要做!要不然會暴肥!所以.....

那時瘋做蛋糕的時候常去這家店逛,在美國這家店可有名了,根本就是喜愛做蛋糕的天堂,聽店員說除了紐約本地的客戶之外,還有許多觀光客來買的大包小包的,每次去的時候真的給他眼花撩亂

NYCakeStore.jpg 

裡面有賣純度很高的整塊巧克力,像是callebaut是比利時進口的,Scharffen Berger巧克力,我通常都是在這買餅乾的模具比較多,因為有時小朋友上學都會有goodie bag,有時就會就餅乾送給小朋友吃吃,只是不知道小朋友有沒有把我的餅乾偷偷丟掉啦!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日系的風格模具,真的都給他很口愛喔!因為家裡的器具塵封太久羞於見人,所以網路抓圖給各位看囉!

像我家就有一台粉可愛的烘吐司機是在time squre的sanrio買的,我家妹妹每天都要吃他考出來的土司加草莓口味的果醬!

Hello Kitty  2-Slice Wide Slot Toaster

Wilton的口碑不用我多介紹了吧~出產蛋糕模具都不錯喔!

像這些都可以做成杯子蛋糕,小熊那組口愛ㄅ!

Bear Silicone Baking CupsSilly-Critters! Silicone Baking CupsFlower Silicone Baking Cups

好取出餅乾造型模具

小兔子                  小男孩                小花                   造型組合

Bunny Comfort Grip™ CutterGingerbread Boy Comfort Grip™ CutterFlower Comfort Grip™ Cutter4-Piece Baby Theme Cookie Cutter Set

3D模具                                  小花造型模具                    

3-D Rubber Ducky PanBlossom Cookie Treat Pan

不沾粘的蛋糕模具

Dimensions® Cascade PanDimensions® Queen Of Hearts PanDimensions® Snowflake Pan

Disney Mickey Mouse Clubhouse PanDinosaur PanMonkey PanPrincess Carriage Pan

蛋糕食用彩色噴霧

Color Mist™ Food Color Spray

Sparkle Gel閃亮果動凝膠

KitchenAid 攪拌機,我家的是5quart的,去oulet看到折價就敗了回來,興致勃勃的玩了幾個月就收起來了,因為兒子會把它當作攪泥土的機器玩,所以.............(好啦,我承認我懶)當初會敗這台是聽朋友說這台攪拌出來的麵團特薄特好的,做一條土司麵包一點都不吃力,個人感覺是還好,但是很多網友都說這台真的、真的、很好用。希望自己可以努力成功喔~~~

做、好、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