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jpg 

今年夏天熱烘烘,COACH都會時尚品牌也熱烘烘的出爐囉!喜愛COACH的朋友們,看看COACH的新品有什麼是你的最愛喔!

1.jpg 

 COACH NEW KRISTIN GRAPHIC OP ART HOBO #14860

以白色真皮搭配上歐普藝術彩繪織紋布、加上部分亮片大C LOGO設計,正面以金屬流線磁釦式鎖頭造型妝點,提帶為皺摺綁結設計,搶眼有型,展現COACH的頂級精品質感,加深獨一無二的品牌特色。
包包為拉鍊式封口設計,正面有一掀蓋磁釦式鎖頭造型隔層;內有一大型拉鍊隔層、一手機袋及一開放式隔層,超大容量寬敞空間,能夠放置數位相機、皮夾、環保袋等隨身物品,方便整理又好收納,另附一可拆卸式背帶,讓包包可隨意依服飾搭配側肩背或斜背使用。獨具特色的款式無論逛街或是約會都可以讓你展現時尚摩登魅力,吸引眾人的目光!

2.jpg  

KRISTIN WOVEN LEATHER DRAWSTRING LARGE HOBO #14994

 Kristin系列的回歸帶來更纖細柔和的外觀,並以柔媚的窗帘式褶皺和富有現代感的細節給人以深刻印象。
恰當的例子:全新的Kristin真皮小肩包具有令所有女性心儀的休閒帥性的外觀。
它柔和而慵懶,而鏈飾肩帶和俏皮的前袋設計卻又方便實用。Kristin褶皺皮抽帶小肩包是隨性和簡樸的完美組合,絲毫不顯凌亂。
柔和的褶皺和精靈古怪的抽帶設計顯得活潑而低調,而Kristin異國風情壓花抽帶小肩包和蟒蛇皮夾包同樣寫得華貴無比。
靛紫、檸檬黃、石灰白和駝色等完美色調,令整個系列熠熠生輝。

3.jpg 

APPLIQUÉ LARGE BROOKE #15005

優雅的風格帶有一絲絲懶散的味道,珍珠白印花設計,金邊鎖扣設計,密封式的內層可置手機、大型A4文件,都會女性必備經典款

4.jpg 

GILDED OP ART BROOKE #15002

別緻的金屬光澤懶散的風格,適合於夏天出外的多功能袋,讓包包可隨意依服飾搭配側肩背或斜背使用。獨具特色的款式無論逛街或是約會都可以讓你展現時尚摩登魅力

 

intro.jpg 

VINTAGE STRIPED MEDIUM WEEKEND TOTE #70276

經典美式休閒風格,瀟灑的存放空間,肩帶可調節,旅行出差都好用 

 

COACH的產品多不勝數,百樂只挑經典熱門幾款PO在上面,詳細產品請到官網瀏覽,若有產品疑問可來信給百樂,百樂很熱意的為你服務喔!

所有COACH的產品,都會附上收據證明,所有產品皆購自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