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跳舞.gif 忙呼了一整個月終於搬好家了,從月初到月底,除了睡覺、吃飯的時間剩下的就是拼命打包了,在打包過程中不停的咒罵自己哪搞的那麼多東西阿!怎麼裝都裝不完,暗自發誓要剁手指不再亂買東西了,可是.........為了新家這陣子還是到處灑錢當金主賺大錢.gif >,,<

在這裡要先跟各位說聲感謝喔!因為搬家電腦網路很不常上,所以回信速度慢了許多,好在各位的體諒,也謝謝各位朋友的耐心,等我龜速的回信報價,造成大家的困擾,百樂在此慎重的道歉喔!

不過也是請各位在這陣子給百樂一些時間喔!因為剛搬來在加上家裡兩隻小鬼放暑假,所以週末百樂回信速度還是會慢一點的喔!因為必須等兩隻不良牛睡著,在伺候我家老爺睡覺,我才能爬上來發文及回信喔!請需要報價的朋友們稍等我一下喔!再次感謝了!

另外已經下單訂購的朋友,我會以您們的訂單為主,先處理您們的訂單,即時的更新在回報裡,所以請不用擔心喔!

---------------我是可憐的分隔線--------------------------

不知道大家相不相信風水的問題,話說百樂搬家的那一天,從一早就忙到晚上,到最後整理舊家準備離開時,才瞄到百樂家的牆壁上還掛了一本黃曆,紅字上寫著〝搬家不吉蝦密.gif 阿勒~~有沒有搞錯阿~~老娘都搬到無力的說,怎會讓我看到這個勒~~~~後來決定不信邪的繼續搬(因為都已經搬到樓下了,在搬上來,我家老爺肯定弊了我)呵呵~~結果沒想到剛搬進來的當晚清洗新家的時候,給我家老爺掃到一顆小小的鑽石喔!(很小顆的啦,不過上任屋主是韓國人,聽說韓國人不愛戴A貨的喔!)所以爽了一下喔!沒拿去鑑定,討個吉利啦!

還沒完喔!第二天收到客人的訂購的寶迪鍋,檢查的時候發現玻璃蓋上的蓋頭在運送過程壓壞了,立刻打電話上廠家反應,廠家也很阿殺力的幫百樂換貨了,自然而然舊的要還給廠家囉!可是你猜怎麼著的~在等回收壞的鍋具的UPS運送人員,居然就把新換給我的鍋具放在門口,等我扛著一整套的鍋具飛奔下樓時候,UPS的送貨人員,早就吹著口哨離去了,當我在扛著鍋具爬上3樓的家(新家沒有電梯),喘氣的打給廠家的客服,告訴他,UPS人員沒把舊貨收走,客服人員問了我一些問題,就很親切的告訴我,電腦並無顯示您需要換貨,你可以保留原有的貨品,我一聽,當場傻了一下,我重頭把故事告訴他,只是一個玻璃蓋壞了,並不是整組的鍋具喔!所以我只要換一個蓋頭喔!不是整組鍋具喔!

小姐很親切的說:『我知道,但是我們並不回收玻璃損壞的物品,您可以選擇保留或是丟棄,無需退貨給我們』

我說:『你確定我可以保留鍋具嗎?我一共有兩套喔!』

客服:『沒錯,我確定,您不需退給我們』

我說:『您公司部會算我兩套鍋具的錢吧!』

客服:『部會的,我已經記錄在電腦上了,您可以放心』

阿里勒~我居然賺了一套不花錢的寶迪鍋,雖然我已經有了,可是又多一套,這........會部會太好了,試著在打一次廠家的電話,結果還是一樣的答案,看來我著新住處風水還不錯喔!

馬上就把〝搬家不吉〞這幾個字飛到腦後去了,百樂心理真的爽了一下耶!

真的是好運到囉!呵呵.gif

希望我的好運可以傳給各位喔!天公疼憨人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