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bmp 

美國著名香氛連鎖店Bath & Body Works夏日特惠中~~

買二送一、買三送二,可以選擇不同系列的香氛氣味喔!

另外在送1瓶3oz的Signature Collection 的旅行瓶喔!到8/11/2010為止!(需買滿$5以上)

未命名~1.JPG 

全美最大沐浴保養品牌

Victoria’s Secret維多利亞的秘密的同公司的姐妹品,比Victoria’s Secret多出六百個實體店鋪,

幾乎是全民的Body-care聖經!

BATH & BODY WORKS 是美國地區,最受女性朋友歡迎、最愛使用的天然品牌,目前是美國地區沐浴類產品的最大品牌,其產品系列包含:身體乳液、沐浴乳、身體噴霧等等,現在為您獨家引進一系列的「天然身體乳液系列」,繽紛的水果香味,讓妳享受尊寵的美麗與呵護!

可代購此官網介紹的商品,代購請來信到buyinglove@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