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年輕人喜歡仿舊風格,A&F的商品為什麼這麼受歡迎?就是因為他們將仿舊發揮的淋漓盡致的!收到衣服或褲子,看到邊緣有磨損、破洞,可別嚇一跳呀! 現在網站正在有特賣品,因為之前百樂聽朋友說看不到美國的特價品,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保護美國消費者的權益??有鑑於此,百樂就PO出來給各位美眉研究囉!

A part

31574_01_d.jpg 

B Part

 

29053_05_d.jpg 

C Part

29319_01_d.jpg 

真的不曉得台灣那裏到底可不可以看到官網的特價連結,不過百樂還是po上來吧!

特賣連結

如有可以看的話,就太好了喔!

想要買卻看不到喜歡的,把產品連結告訴百樂!百樂幫您找喔。

來信請到buyinglove@gmail.com

小叮嚀:

美國購買A&F商品有兩個管道:

一是到店鋪、一是上官網,如果您收到的商品是完整包裝,有塑膠袋、吊牌,就是官網訂購商品;如果是有香水味的、有貼SIZE貼紙,那就是店舖購買的。A&F店鋪所有商品都有噴香水,一方面是因為要促銷香水,這是他們的行銷方式之一哦!
A&F的尺寸不同一般品牌。註明身高/體重/三圍,並告知喜歡穿合身還是稍寬鬆,這樣比較不會買錯尺寸導致要更換。!

A&F代購說明:

所有A&F衣物,都會附上商家的收據電子檔。

寄送衣物方式及運費參考請按此

代購收費以單計費,不論件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