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百樂要來當個美食記者,因為我被深深的感動了~~一個愛護弟弟的姊姊,雖然人身在遙遠的西雅圖,卻心繫太平洋的那一頭的弟弟,姊弟情深,讓我忍不住挺身po文了,希望在台灣各位朋友們多多支持一下這位有為的熱血青年喔!!!

話說~~~~~~

有位充滿滿腔熱血的青年,開了一家〝有間〞牛肉麵(註:真的叫做有間牛肉麵)

12.jpg 

有著對牛肉麵滿腔的熱情,不管大環境的艱苦,立志要把好吃的牛肉麵呈現給大家!

雖然沒有富麗堂皇的店面裝潢,但是每碗牛肉麵都是這位青年含著感恩的心情全心全意的做出來的

小小樹苗要成長為大樹也需要各位的支持與鼓勵喔~

12.jpg 

麻雀雖小,但是五臟俱全喔!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了~何況是認真的男人認真煮的面!

機會雖然是自己創造,但沒有各位的的支持這牛肉麵就少了一次跟大眾見面的機會了

廢話不多說!快上小菜吧

12.jpg 

鲍蔘、翅肚山珍海味比不上豆干、海帶、滷蛋所帶來的滿足,鹹淡適宜的醬油膏配上新鮮蔥綠的蔥花,所謂的物美價廉的幸福感就在這裡找到!!

12.jpg 

半筋半肉的牛肉麵,香Q帶勁,細白彈牙的麵條在配上濃濃的湯頭,顧及健康需求配上新鮮的時蔬,嗯~~~~~~一股滿足的感覺從你的嘴裡開始散發。

餓了吧~來碗有間牛肉麵吧~~

店家資訊:

店名:有間牛肉麵          店址:中和市莒光路 89 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姊姊的喊話:

各位親愛的親朋好友 ~ 辣媽的大弟 第一次創業 在中和開了家麵店 店名就叫 : 有間麵店 ~ 地址: 中和市莒光路89號1樓 中和莒光路就在板橋監理所 中和 Global Mall 附近 離板橋也很近喔 ~懇請大家有經過 要 shopping 或 看電影的 麻請多走幾步捧捧場喔 ~ 哪怕您是 想要借廁所方便 都歡迎你使用喔 ~~
百樂說:
借廁所方便不要忘記打包一碗好吃的牛肉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