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樂今天來介紹自家的小生活~

百樂(winnie)從16歲跟著爸爸移民到美國,從不良少女慢慢的轉變成不良少婦>//<(所謂的不良就是在家不做事,整天都涼涼地)最愛做的事情就是逛街、shopping、閒逛、殺價、比價、等等的不良嗜好。雖然以前也有上班,因為小朋友的出現,就慢慢的蹲在家慢慢的變成黃臉婆

百樂家裡有兩隻不良牛

第一隻檔案

年齡:9歲(天蠍座)生肖:蛇 八字:與每位小少女都匹配

簡介:號稱風迷萬千小少女、玉樹臨風、有點過動的傻瓜牛

2.3 355.jpg 

夠傻了吧~沒事就喜歡拿球k自己也不想想老母我很辛苦的保養他的說~~

第二隻檔案

年齡:5歲 (巨蟹座)生肖:雞 八字:超級旺夫的命格

簡介:超級肉感小美女、唯一不良嗜好就是吃、吃、吃、號稱珍妮洛佩茲的第2代的小豬牛

2.3 359.jpg 

以上是我家的兩隻不良牛,每天最喜歡上演的戲碼就是:

小豬牛:『媽媽,哥哥打我啦~~』

傻瓜牛:『媽媽,妹妹故意弄我啦!!』

5分鐘後---------

小豬牛:『哥哥,我好愛你喔!你愛我嗎?』

傻瓜牛:『妹妹,你好可愛喔!你乖乖哥哥就愛你喔!』

無不無聊阿!!你們!!就相演連續劇霹靂火一樣,死一個人死了7集還在死沒去的

好像錄影機一樣重複在倒帶,相信家裡有兩位小朋友的媽媽應該深有同感ㄅ~~

兄妹情深原來是這樣培養出來的,

ju 278.jpg 

百樂的照片就暫時不po上來了,因為害怕大家看到吃不下飯,而且百樂也擔心電腦的螢幕擠不下我碩大的身材,所以~~~~先不曝光囉!

百樂很喜歡到處認識朋友,只要你有經過我們小小的部落格,不妨留個言讓我們可以認識一下喔!

也希望各位喜歡我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